*

「Mole......?」輕聲呼喚愛人,此時自己正被他壓迫在身下。紫髮的青年推了推圓框眼鏡,手中握著手杖抵在頸間。

毫無反應的可怕,好可怕。此時手杖更加壓緊自已,啊啊、快無法喘息了。

「呼、阿......Lumpy,你啊──喜不喜歡我?」Mole喘息著,露出淺淺的微笑。

我緩緩吐露出隻字片語:「...喜、喜歡......」

才剛說完這句話,Mole他臉上的笑容又更加詭異,我感到一陣陣的冷顫。

「我最愛Lumpy了...所以你得『死』。」诶?!......他剛剛說、死?!

平常明明十分乖巧的他,到底為甚麼會突然變成這樣?我並沒有外遇啊......真是奇怪...。

「我也愛你...Mole,所以先放下手杖吧.....」試圖勸著他。

Mole始終沉默不語,突然往一旁倒了下來。

啊啊,我都差點入戲太深了呢......

愛人已經被我殺死很久了啊,自己怎麼都忘了呢?

為了將他留在自己身邊,早已殺死他很久。

孤單寂寞之時,Mole總是會陪在自己身邊告訴自己多愛自己──

永遠也玩不膩呢,這種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F lumpy mole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