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 少年』試寫。((順帶一提我的設定是,小白對緋以外的人一概不說話##

「緋...你沒事吧?」忍著疼痛撐著身子坐在人行道上,方才不知道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害我們跌倒。((Rui:對不起就是我##

黑髮的少女...喔不、少年,扶著受到撞擊的部位,低聲咒罵著。⋯⋯
「不,我沒事。...嘖、痛。」

略感擔心的望向緋,確定對方沒事後才赫然發覺自己正被壓倒在地。「......沒事了就起來。」盯著對方墨黑又帶點粉色的瞳,說道。

「喔、好──」剛說完,緋似乎想到了甚麼,將穿戴針織手套的手伸入對方的白衫中輕拂。

「喂...這、這裡是大街上。」略為不滿的輕哼聲,手套粗糙纖維的觸感讓身體不禁一陣顫抖。

看見那樣的小白,緋十分欣喜,彷彿如獲至寶般,手正準備竄向後方時......。

「阿、──」不愉悅的看著自己被拉起,任人安置好。「真是的,我們下次再繼續吧,小白。」惡趣味的一笑。

「......。」無語,也起身。

/
這大概就是方才發生的事情wwwww
我一直在挖坑給自己跳#####

希望你們喜歡『Bike ★ 少年』,想看下去的話給我個意見或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