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上。

喚為黑耀的女子。

 

【大英帝國,馬姆斯伯里鎮】(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 Malmesbury)

那棟宅邸不知荒廢多久,據他們辭職的管家和僕人的說,男女主人都死了,兄妹也都不知去向。

雖然不太想管,但『那個人』請我觀察他們,聘金也給了,還是去找找看吧。

【義大利共和國】(Repubblica Italiana)

「救命阿── 殺人了!!」民眾的尖叫聲傳入耳裡,當眾人紛紛逃離時,我反而十分好奇的過去一探究竟。畢竟這種打發時間的小樂趣不多。

大雨傾盆而下,是那個孩子。他手中緊握著刀刃,仔細看了看被他殺害的那人,感到不可思議。

事情相當棘手呢......。我不禁感嘆。

「Louis · Alva · Yuexiang(路易 · 阿爾瓦 · 月向),沒錯吧?」我笑說著。

他愣住看向我,紅色的眸子才漸漸穩定下來。「你是誰?」

我是誰?這個問題令我感到好笑,我也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我該做甚麼。「有個人想見你,可以請你跟我走一趟嗎?」他沉默一會兒,點點頭。

將路易暫時安置在某處後,我獨自看著那具屍體,並趕在警方前來之前收拾好。『Charlotte · Angel · Light......。』

*

第一章。下。


來到公園隱蔽的一隅,那人已經在等待著我們了。『還真慢阿......。』她說。

「我把人帶來了、順便還想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意示的看了看身旁的路易,又看向她。

她走到路易面前,說道:『壞消息待會再告訴我吧。你就是路易吧?我是Kokuyo · Hopeless · Kuyodo(黑耀 · 康皮列斯 · 古約都)。』

只見路易冷冷的瞄了黑耀一眼,便轉身在公園裡四處打轉。

『真是的......。』嘆了口氣,黑耀看向在一旁許久的我,問『你說的壞消息,是指甚麼?』

「令堂死了。」語畢,她瞪大雙眼,難以置信的神情至今仍令我感到印象深刻。

『White Cat、別開這種玩笑了──』她苦笑。

我依舊面無表情,輕拂著肩上的Blank(布蘭克)。「信不信由你,我還有事要辦,再見。」轉身,離開了這個時空。

 

......『不可能的吧。』黑耀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