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負擔】

覺偷向。
學園MOD。
H有。

靜靜的躺在校園頂樓的一隅,微風舒服的吹來,這樣寧靜的舒適是少有的。
⋯⋯
Fliqpy緩緩睜開雙眼,看著天空吐出這句話:「Shifty同學,你要在那裏看著我到什麼時候?」視線望上方看去,Shifty輕笑。

「哦、原來你發現我啦?」他毫不在意的說。

Fliqpy皺眉,些微不悅的哼聲。

「我想你可能想知道我為什麼看你。老實說,你翹課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我只是挺好奇這裡有那麼舒適?」他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大串,Fliqpy不是那麼認真的去聽,他甚至連理都不想理那個人。

Shifty見他不想回應,便說:「讓我猜吧、你在想著罹難的兩個知己。」

話一脫口而出,Fliqpy雙眸透著悲憤,將對方壓制在牆角。「不要提起他們!」

「你終於肯理我啦?哼、人死了就死了,再去思念只是讓自己痛苦。」Shifty嘲諷的說著。

Fliqoy感到惱怒,但看見對方的表情頓時愣住。「你在哭什麼?」

「啊、我沒有哭啊⋯?」聞言,他笑說。但雙手碰觸自己的面頰,早已濕的不像樣。Lifty⋯。

似乎想起了是為了什麼而哭、嘴角明明笑著,但淚水傾瀉而下。Fliqpy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人,他感到一陣的慌忙與⋯心疼?他不解。

伸舌舔去對方的眼淚,吻上他的唇,沿著脖子、肩膀、胸口、腹部,一路舔吻向下,然後又吻住Shifty。兩人舌與舌纏綿許久,那人便不再哭泣。

手順勢褪去兩人身上的衣物,修長的手指撫摸著那人的身軀、如此纖細,白徹的。

抬起對方的腿,男根不經潤滑直直進入後方。「啊、啊——!」晶瑩的淚又再度滑下。

「乖、待會就讓你興奮起來。」空閒的雙手搓揉對方胸前的乳首,套弄著下身的稚嫩。

「唔、嗚⋯?!」被挺到了某個點,Shifty的身子頓時顫抖著

Fliqpy邪獰的一笑,持續對著那個方向刺激。「哎呀⋯ Shifty的敏感點被我找到了。」

「啊啊、那裡⋯不要、哈⋯!」臉紅的看著對方,寧靜的空間只有兩人的歡愉聲在迴盪。

「真可愛⋯好像快要到極限了呢⋯」一個大幅度的挺入,Shifty忍不住宣洩出來。

Fliqpy穿好衣物,幫對方清理掉腹部上及後穴中滿溢出的白濁,替對方打理好制服,摟著那人一起進入夢想。

睡著之前,他叮嚀了一句「你的思念、和我的⋯ 以後就在這裡給忘記吧。」

Shifty也不知道有沒有聽見,只是鑽進對方的懷中沈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