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Vanoss x Delirious 。

- 吸血鬼AU。


*

主耶穌!我感謝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現在我願意打開我的心,接受你做我個人的救主。求你赦免我從小到大所有的罪,祈求你寶血完全塗抹,並且我將我生命中的重擔憂慮交託給你,求你承擔。最重要的是我將自己生命的主權交給你,求你管理我的一生。


那人緊握手中的十字架,虔誠的向他的主禱告,隨後緩慢的站起身。「你要待在那到什麼時候?」吸血鬼緩緩從黑暗處走出,他臉色依舊蒼白,不同於主的聖光,那是一種虛弱的白。


「傳教士不應該是歡迎眾人來到教堂嗎?別那麼冷淡。」Jonathan 笑。他踩著過膝靴,輕盈又甜美的腳步,他的笑聲充滿魔性、甜膩,像是桂花釀那樣。


他每個步伐都看似舞蹈那般曼妙,轉眼間,Jonathan 雙手搭上Evan的肩,和自己所想的不同,他原以為吸血鬼的雙眼都是腥紅的,但Jonathan 是一種蔚藍的光芒。


「那麼,你可以替我進行今日的禱告了嗎?」他又再次開口,真是可笑。那人總是某些時刻都該死的性感,讓自己毫無拒絕的餘地。


「那當然,我的上帝。」Evan嘲諷的低語,他輕摟著Jonathan 的腰際,嗅著對方身上那種紫羅蘭的香味,試圖去轉移注意力,減輕脖子的疼痛。


Jonathan 張開口,先是有些惡趣味的舔吻著Evan的唇,隨後來到對方的頸肩一咬而下。那味道,比起上個世紀更來得美味,更讓他瘋狂、喜愛。也許告訴對方前世的事情還不是時候,但無論幾次,他依舊會讓他的Vanoss愛上他。


舔去對方被咬處殘餘的血跡,Jonathan 像是滿足的小孩一樣開心的笑著,Evan第一次覺得他有了想守護的事物,那個活了千年的笑容。他覺得一切都是如此熟悉,他想緊緊抓住這種感覺。


Even ancient millennium, I'll still love you, every time.



Fin.


/

吸血鬼AU設定:


Delirious (吸血鬼)

大概早在十八世紀吸血鬼一詞盛行之前就存在許久,真實歲數不詳,外表看來20幾歲的樣子,在Vanoss死後幾乎很少進食,直到遇見Evan。


Evan(傳教士)

十八世紀的傳教士,對吸血鬼保有客觀看法,知道Jonathan 是吸血鬼之後被其邀請一同住進對方的宅邸,Delirious 的血包(戲稱)。


Vanoss(吸血鬼獵人)

Evan的前世,十七世紀初期的人。以獵捕鬼怪野獸為生,在與Jonathan 相遇後兩人愛上彼此,跨種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