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Vanoss x Delirious 
- 吸血鬼AU。
 
*
 

Jonathan 不曾忘記過,他那個活在十七世紀裡,深愛的獵人。

 
一枝箭精準的射中遠方的獵物,那人踩在雪地裡,這樣的打獵生活早已習以為常。「哦,真是精準的射擊。」美好的嗓音說出口。Vanoss下意識將手裡的十字弓舉起,往聲源的方向攻擊。
 
「嘿!別打我啊——!!」那個人擁有深褐色的髮絲,他戴著詭異的面具、一襲黑色斗篷,從樹上一躍而下。「⋯真是的,差點就沒命了。」
 
Vanoss先是感到疑惑,感覺對方並非不懷好意,反而有些蠢。這是他身為獵人的直覺。「你是誰?」他警覺的問。
 
那個人先是停止嘴裡細碎的抱怨,然後有些氣憤的說:「問別人名字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吧!」Vanoss覺得有些好氣又好笑,他甚至可以想像那人面具下鼓起的臉頰。
 
「Vanoss.」
 
「我是Jonathan 、不過大家都叫我Delirious 。」
 
於是他們倆便開始有了交集,Vanoss的直覺告知自己,對方不是平凡人,畢竟從他們相遇開始,見面的時刻都在夜晚,他曾向村民打聽這號人物,卻沒人知道。
 
Vanoss停下他今日的打獵工作,他在自己的木屋外升起營火,煮了一鍋肉湯。「Delirious ,來點肉湯吧?」他盛了一碗給對方,對於習慣冷食的Jonathan 來說,這是他第一次喝上熱乎乎的湯,那滋味不壞,讓他想到Vanoss。
 
這也是Vanoss第一次看見對方拿下那副面具,澄澈的雙眸、靈巧的鼻子、單薄的紅唇⋯ 他看著對方宛若畫一般的容貌,有些呆滯。他的身子有些不由自主地傾向那人,吻上對方的唇。
 
玫瑰的香氣,還有些肉湯的滋味。這是Vanoss的想法,對方沒有抗拒這個吻,反而有些欣喜的成分在。
 
「你愛上我了?你早猜到我是吸血鬼吧?」脫離那個窒息的吻後,Jonathan 有些聒噪。他得意的笑著,蒼白的臉染上一絲緋紅。
 
「是啊,我愛你。」Vanoss解開那些厚重衣物,露出頸肩的部分。「那麼我猜你還沒飽滿吧?」吸血鬼開心的笑著,他緊緊抱著對方,深吸一口氣,血的氣味經過愛情的滋潤變得更為美味。
 
尖牙輕輕咬下,Jonathan 盡可能的不希望弄疼對方,但同時又想品味佳餚。
 
他好久沒有那麼滿足過,自古以來什麼事情他都見過,唯獨Vanoss提起他的興趣。
 
他愛上這個風趣的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