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點Rui → Louis的感覺。

* 鏡世界:潘朵拉之鏡所創造的世界,但受到亞欣堅定信念的影響,暫時沒有改變、離開的辦法。

 

*

雖然說是我所渴求的世界,但我最終仍忘了些甚麼。

「Alva、」和亞欣他們一同回到宅邸生活的日子有了幾個月,彷彿一切回到了最初,那個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日子裡。

在和弟妹們愉悅的談話後,轉頭我輕聲呼喚那個名字,然而沒有任何人回應。

沒有注意到妹妹眼簾下那個一瞬間閃過的黯然,只是一昧地覺得對方也許是有甚麼事而沒有答聲,便也繼續將注意力放在弟妹身上。

不對,再怎麼愚笨的人也該在幾個月後發覺才對。

 

有些慌忙的我站起身,先是不安的看著四周,然後大聲呼喚著他:「Alva!Alva!── Louis!」在喊了幾次只有自己才會稱呼的那個暱稱後,索性換為大家熟悉的名字。帶著一身恐懼與不安,不顧弟妹們開始在宅邸的長廊奔起,白色襯衫的身影尋找那金髮的男子。

誰允許你消失,雖然說是在這麼和平的世界,你也不該平白無故地消失啊──。腦海裡充斥著不安,令自己想哭的。

 

「不必找了吧,Rui姐姐。」亞欣不知何時站在走廊轉角,手裡握著那裝飾華麗的花邊鏡。瞧著那枚鏡子,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幹了甚麼好事。『希望是個和平的世界,不會有戰爭、死亡,不存在那些令人感到害怕的事物。』許下那愚蠢的心願。

愚蠢的、自己。

亞欣輕柔的嗓音在腦海盤旋,她很平淡,不帶著感情的聲音說了。「外面的世界會這麼混亂都是路易的關係,所以只要他以外的人,我們大家在一起就是幸福。」理所當然的想法。

「再一次,再一次重來吧。」我有些無力的說著。「亞欣,你真是個該死的潘朵拉。」對方搖了搖頭,說著自己也不明白的道理,明白點講就是她也沒辦法讓路易出現在這個世界,甚至連讓自己出去的辦法也沒有。

她走過來抱住我,說了不必要安慰的話,然後離去。

 

「Louis · Alva · Yuexiang ......」揪緊了衣襟,起碼在這個世界裡,我還記得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