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同人】順其自然的交往

朋友意外的告訴我她吃這對、於是啦,我這就來試著產看看。。:.゚ヽ(*´∀`)ノ゚.:。

*CaRtOhm﹝Luke/Ryan﹞

*一個愛不成於是情敵變情人的故事。

 

*

和Delirious認識多年,加上也算是挺年長的Luke一直都很照顧著Delirious,也很明白地知道各式各樣的事情。例如周圍有些朋友都默默喜歡著Delirious,又譬如那人喜歡的傢伙其實是Vanoss之類的事。

Luke自己自然很有自知之明,他能做的了對方最親近的哥哥,卻做不了他的愛人,當他自己望著周圍人們開始動搖放棄時,他也鬆了口氣,至少自己還能暗自守護Delirious,做他一輩子的好哥哥。

Delirious和Vanoss已經交往了,雖然他們沒有像大夥公開﹝或許是要等待時機吧?﹞,不過Delirious在某次去Luke家玩的時候偷偷將這件事情告訴他,雖然早已明白自己終究不是對方心裡的那個人,不過當下那刻還真是胸口一陣沉悶。

偶爾打退那些想要追求Delirious的人也是Luke的活動之一,雖然本人並沒有拜託他這種事情,不過基於某種情愫上,他還是暗自這麼做了。

在某次的意外之下,已經是一段時間的事情了,隨然一群朋友玩在一塊兒,平時多少會開些黃色笑話之類的,這並不見怪,但Luke總覺得最近Ohm特別喜歡跟Delirious玩在一起,尤其他們一起玩GangBeasts的時候,Ohm操作自己的角色去蹭向Delirious的時候,就算隔著一個電腦與耳麥,Luke也能大概猜到那隻兔崽子對Delirious抱持甚麼樣的感情。

可不能讓Ohm打擾了那對兩小無猜。一邊喝著特大杯的可樂,Luke心裡想著。與其想著,不如還是趕緊付諸行動吧。

他打開Skype,快速滑著聯絡人欄,找到了那個頭貼設成兔子照片的傢伙,螢幕顯示著綠燈及在線的小字,於是他按下撥號鍵,卻突然覺得自己就這麼衝動的撥號,待會該說些甚麼?在Luke猶豫的時候,Ohm便已經接起電話。「Cartoonz?怎麼了?」耳機另一端傳來困惑的聲音。

「呃、... ... 沒什麼,只是想找個人聊天。」他想想後隨意找了個理由,而那隻天然的兔子似乎也真的相信,馬上笑出聲並且詢問著自己要聊些甚麼。「... ...你是不是喜歡Delirious?」

他也沒想太多就直接問出口,螢幕另一端的那人沉默許久,看來似乎是說中了啊。「── 這個嘛、我確實很喜歡他,他很可愛。」一陣沉默之後,Ohm才開口這樣回答。

對方輕易承認了,這讓Luke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他放下手中的飲料,然後搔首思考:「你應該也能看出來他跟Evan互相喜歡吧,所以我只是想勸你放棄他。」就像自己以及其他人一樣,這對誰都好。

「嘿、我當然知道!我早就知道了,可我就是喜歡他。」多麼單純的一隻兔子。Luke無奈地想著。

果然要想點辦法才是:「那你就不喜歡我嗎?」說話不經腦子的一句話,造就了接下來將近半小時的沉默,但是任何一方也沒有掛斷電話,偶爾可以聽見輕咳及呼吸的聲音,該死的尷尬。「呃、我是開玩...「挺喜歡的。」

WTF ──?!蛤、等等他沒聽錯吧?挺喜歡的,挺喜歡是甚麼意思!?Luke臉上浮現一種難以理解及驚恐的神情,他楞楞的在腦海重複對方說的話,他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嗎?不太對吧,在這種時刻開玩笑。

「你會這樣問是在吃醋我跟Delirious很親近嗎、哈哈!」在Luke開口說話之前,Ohm繼續這樣說著,對方看來誤會的很深,但是這沒有道理啊?他不是喜歡Jonathan、那怎-怎麼... ...。「如果我放棄Delirious的話你會跟我交往嗎?」

一下子過多的訊息量讓Luke陷入一陣當機狀態,他實在不曉得事情究竟是怎麼脫軌到這個地步的,但是眼下也不太好跟對方說其實是開玩笑之類的話,他連那個人是不是下一秒會笑著跟自己說你上當了都不曉得。「Oh... God... Ohm你在跟我開玩笑嗎?」語氣裡充斥著無奈與困擾。

「嗯?」兔子只發出了個困惑的單音節,Luke可以想像著對方在電腦前歪著頭不解的樣子,對方深棕色的雙眸直勾勾盯著螢幕,彷彿這樣做就能看見人在北卡的Luke一樣,他開始試圖想出那個比自己矮些的男人現在的表情與想法是甚麼,但甚麼結果也沒得到,只覺得對方的模樣肯定很可愛。... ... 自己剛剛想了可愛?老天,他居然第一次會形容Delirious以外的男人可愛,自己一定是瘋了不成。「Luke?」偏高的聲音再次出現,似乎是想確認自己還在不在。

Luke扶額輕嘆,然後再次開口:「Ryan你是認真的嗎?跟我這個男人交往?」所以說兔子果然是天然的生物,才剛說完話的下一刻就能聽見對方大喊著「當然!」然後碎碎念說自己才沒有開玩笑,天殺的每個人總是覺得自己說出來的話不太可信... ... 巴拉巴拉巴拉。一長串對方擅長的碎念,讓Luke此刻恨不得直奔芝加哥堵住那兔崽子的嘴。

「閉上嘴,以後就撅著屁股等我過去。」喔,看來以後某隻兔子有得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