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編自童話故事《睡美人》
* 沙雕向,OOC有。
* 別問我這個有魔法又有科技的世界觀是甚麼鬼。
* CP:宅螢,會出現JTF2及韓國組等其他CP暗示。


*
所有童話故事的開頭,都是這樣開始的。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名為虹彩的國家裡有一對恩愛的夫妻。英明勇武的國王Buck,以及溫柔賢淑的王后Frost。他們相愛多年,好不容易才孕有一子,取名為「江夏 優」。


優公主漂亮又可愛,國王及王后非常高興,在公主滿月時舉辦了宴會,Buck宴請所有國民,從貴族到奴隸,都要來為公主獻上祝福,包括住在森林裡的三位仙子。


她們為優公主帶來具有魔法效力的祝福,第一位仙子Alibi,帶著她的稜鏡前來,她靠近優公主,說道:「我祝福公主擁有溫柔的個性,及動人的外貌,讓所有人見到他都心花怒放。」


第二位仙子Twitch操控著RSD 第1型無人攻擊機,她說:「我祝福公主具有過人的聰明才智,在機械研究上必定會有所成就,沒有任何問題能難倒他。」聽著這些祝福語,國王與王后很是滿意,他們都相信自己的孩子在將來能夠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統治者,以自己的善良及才智引導人民。正當他們想讓第三位仙子上前給予祝福時,突然天色劇變,一道閃電伴隨著雷聲落在宮殿大廳的正中央。


出現在那裏的是一個身穿黑色長斗篷,烏黑的髮絲有幾根染成白色,更加令人戰慄的是她頭上的兩根長角,那名女子便是惡名昭彰的邪惡仙子──Dokkaebi,因為總是總是出口惡言,所以大家都避免與她有過多來往。


「這麼熱鬧的派對居然沒有邀請我?太過分了,這是排擠!」她生氣的對著所有人喊道。


沒有受到邀請的她,踩著黑色長裙一路走到國王及王后面前,大家都對她有所防備,Dokkaebi先故作恭敬的向他們行禮,隨後來到優公主的搖籃前打量著。她一甩披風,高聲宣揚:「我詛咒可愛的公主在他16歲生日時,被無人機給震暈而從此沉睡不醒──!」一說完她的詛咒,Dokkaebi便化作一縷黑煙消失。


Buck及Frost非常緊張,連忙下令讓士兵蒐集全國所有的無人機一併銷毀,甚至是Twitch仙子的電車也不例外。


為了緩解國王和王后的情緒,剛才一直躲在一旁的最後一名仙子Hibana來到她們面前,並表示自己有方法可以解除詛咒。她手持X-KAIROS,深思一會兒後道:「雖然我無法破除咒語,但我祝福公主在36歲生日時會遇見一位王子,並且以真愛之吻破除邪惡仙子的詛咒、喚醒公主。」


「36歲?!到那時候我們豈不是都老死了!」王后氣急敗壞的說著。國王下令派遣軍隊去捉拿邪惡的仙子,由將軍Vegil帶領士兵前往,沒抓到便不得回來王國內,不過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即使他們多麼心急與難過,可眼下只能靠仙子Hibana的祝福來拯救優公主。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優公主確實如祝福所說得那般聰慧美麗,儘管Buck下令整個王國都禁止製造無人機,但優公主憑藉著自己的聰穎,鑽研著書籍文獻上記載的無人機原理及製造方式,打造出一臺獨一無二的無人機。因為不能讓任何人發現這個祕密,他將無人機命名為「妖怪」。


16歲生日即將到來,國王及王后很是擔心,但他們卻沒發現優公主的小秘密。
就在生日那天,江夏 優心血來潮在花園裡測試妖怪的新功能,他讓妖怪擁有了一般無人機沒有的能力── 發射聲波衝擊。


礙於不能讓人發現,他也沒有可以實驗的對象,只好拿花園裡翩翩飛舞的蝴蝶作為實驗對象。詛咒靈驗,當他試著去瞄準並攻擊無辜的蝴蝶時,一個打偏,聲波衝擊的對象成了自己,他感覺眼前的視覺模糊,他分不清東南西北,眼前一片漆黑後便昏倒在地。


成真的詛咒讓國王與王后痛哭欲絕,他們將優公主安置在城堡的高塔裡,公主沉睡在其中,因詛咒而生的荊棘長滿四周,所有人的心都隨著公主的沉睡而死寂,三位仙子施展咒語,讓整個王宮裡的人都陪著公主沉睡。


年復一年的過去,儘管這段時間曾有不少人前來挑戰要拯救公主,但荊棘阻擋去路,很少人活著出來,更別說是見到公主一面。一天一個身子嬌小的王子路過這座城鎮,看著布滿荊棘的城堡,她向老人詢問關於這座城的故事,得知深藏於高塔的美麗公主江夏 優。


她決定去嘗試一番,解救這個沉睡了二十年的公主江夏 優。她斬斷荊棘,身子嬌小的她很快便開出一條通往城內的道路,寂靜的城堡讓人不得不緊張起來,但王子十分勇敢,她找到了通往高塔的路,按耐住不斷跳動的心臟,打開了房門。


絲綢簾幕下是熟睡的優公主,儘管二十年過去,他依然如當初美麗動人,打動了王子的心。其實她不是第一次見到江夏 優,早在很久以前公主16歲之前,她曾造訪過這個國家一次,因王室身分的關係與優公主成了短暫三日的玩伴關係,那時候起她便總是想著關於江夏 優的事。


她低下身子,湊近公主帶有芬芳的臉龐,吻住公主如蜜糖的薄唇,傾刻間,魔咒破除了,王宮裡再次恢復生機。優公主睜開雙眼,看見的是一個陌生的面孔,他有些反應不過來,打了個哈欠問道:「妳是?」


「我是來自SDU的王子,蕭美蓮── 你忘了我嗎?」聽見公主開口說話,她有些雀躍。


「喔,詛咒之類的那個。謝謝妳救了我。」優公主回答,她沒有想像中的驚慌或驚喜,反而很快的接受了眼前的情況。


美蓮王子單膝跪在公主的床鋪旁,她牽起優公主的手,溫柔提問:「我知道這很突然,但是從以前見到你的時候起我就對你心動不已,江夏 優,我親愛的公主殿下,你願意嫁給我嗎?」


對於突如其來的告白,優公主明顯有些手足無措,他對眼前的王子也是一見傾心,但是沉睡了二十年後醒來就是這般深情的訴說,優公主猶豫了,他開口回答:「我──」


*
驚醒。江夏 優身子一顫,他迷茫的撐起身子,張開雙臂伸個大大的懶腰。原來他在工作檯前睡著了,面前的妖怪因為沒電而失去動力,靜靜地躺在那兒像是陪伴著自己熟睡。


看來過度工作又讓他在研究期間失去意識,他打起哈欠,感覺似乎做了個很長的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6S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