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平時和朋友中二病時所想出的衍生文章,由於角色真的是非常的多,所以改日會慢慢放上來。

先來一篇剛出爐熱騰騰的文章。

 

(正文)

 

「哥哥,黑耀變回小時候了。」紅髮的少女牽著一個黑髮的孩子走到我面前。

「喔?」我隨便瞄了一眼,嗯,的確是黑耀。「讓她坐著,你去忙吧。」

少女將孩子放在一旁的沙發上,便離開了。

「你叫什麼名字?」我走向孩子。

孩子連理都不理我,只是瞪著我。我輕笑:「果真是黑耀阿......」

拿起了不知從哪來的紅色頸圈,套在黑耀的脖子上。

黑耀拼了命的反抗著我,不停的想扯下頸圈。但終究是沒輒,只能瞪著我。

「就算是小孩子,也會感到疼痛吧?」我拿起放在桌上的M11刺刀,對著黑耀的眼睛,默默的刺下,她痛得大叫,那聲音多麼悅耳。

拿起那小的可愛的眼球,我笑了笑,感嘆這是多麼美的事物。看著黑耀恐懼的神情,我是更加喜悅。

我將眼球抵在她的唇前,說道:「眼球的味道....吃下去。 」嘴角不自覺彎起一抹邪惡的笑容。

 

『路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球 中二病 路易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