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哥,跟我玩好不好?」金髮的孩子天真的看著我 . . .

「你是誰?」所有的回憶一股腦的擠壓著我,像似要跑出來,卻又想不起來 . . . . . .

「大哥哥,不要再逃避了,我 ── 」不要說 . . . 拜託你不要說 . . . !


──── 『我 ── 就是你阿──』


下一秒,天真的孩子不見了,我卻像幽靈似的半透明站在書房內。

父親和一群身穿黑衣的政府官員正在談論著甚麼。

『這個計畫 . . . 您應該肯幫助吧?』

『如果實現了,娜維佳就有可能復活嗎?!』父親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是的 . . . 所以請您,將少爺送到我們這裡來吧 . . . 』父親、不要答應他!!!

『好。』


我失魂落魄的站在雨中,這裡是義大利 . . .

當我回過神時,手中的刀已經刺向那名婦人 . . . . . .

啊,我殺了人嗎 . . . .


天真孩子的身影又出現了。

「大哥哥,你殺了那個阿姨。」

「她正要回去煮飯給她的老公和孩子唷!」

「你殺了她,真是可悲。」

. . . . . . . 住口,快住口!!!我悲憤的揮了一拳過去,但甚麼卻也沒打到。

孩子的身影又消失了。

『沒用的。這 ──── 可是一場夢!』語畢。


我從床上驚醒了過來。「是夢 . . . .。」我換上了最愛的那套白色西裝,沒等到鬼鬼,

便自顧自的走向那家貓貓開的咖啡廳,名字 . . . 不怎麼記得了。


看見眼前黑色長髮穿著綠色衣物的人,我笑了 ────

『阿啊 ── 和那個婦人是一樣的、和母親是一樣的呢 . . . . 』殺掉她。

 


《THE END》


後記:

看不懂的孩子讓我來解釋一下,俗話說:"這世上有三個長得一樣的人",

路易的母親(娜維佳)、被殺死的婦人及黑耀就是長得十分相像,

而娜維佳的死因其實就是路易的父親在路易體內植入殺人狂基因時意外被路易殺死的。

路易的父親沒料想到所以打算讓路易去接受政府的人體實驗。

而那個基因的小缺陷就是:他只能殺第一眼看見的人。於是 . . . 你們懂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易 殺人狂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