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我為國家、為你;而戰、而在  

美利堅合眾國,一個幸福、和平的國家,不受任何外來戰爭的恐懼。
都要歸功於那榮耀的軍人,他們帶來一切的安祥。

——————————————————————————


「吶,Evadne,你選哪個?」棕髪的少女說道,她是Chihiro Andou,用國語來講,就是「安藤 千尋」。我去日本留學時認識的。而她口中所說的「Evadne」,便是我。

「還不確定,美軍陸戰隊吧?」

「唉唷!不是啦!我是只那邊那三個超帥的帥哥,土黃色頭髮那個超帥的,我的菜……你有沒有在聽?!」看著Chihiro在那邊像麻雀一樣的吵鬧,我甩了甩銀色的髪絲,繼續填寫志願單。
「別在看了,去領狗牌吧。」我將Chihiro拉著,拖行於草地上。眼角餘光稍稍瞄了一眼,那三人有些熟悉,中間那個綠髪的中士似乎注意到我的視線,朝這邊笑了一下。我嚇了一跳,『他發現我在看他們了嘛?!』心想。

——————————————————————————

拿到制服、狗牌、日用品…後,我們正打算回宿舍,營區可真不是普通的大,各種訓練所一應俱全,偏偏新生菜鳥的宿舍偏僻。頃刻間,一個巨大的身影擋住去路,是個膚色黝黑的筋肉人…典型的壞人角色。我內心如此吐槽著。
「喂,新來的,過路費可要500美元唷!」欸欸欸欸?!!太喪盡天良了!哪有筋肉人聲音那麼柔和?!正當我想開口吐槽時,一個髪色猶如月光般的美男子走了出來。
我看著Chihiro,問道:「不發花癡?」
「他看起來很帥,但起碼有40出頭。」Chihiro斜視著我。
「喂!我才38!!」美男子憤怒說道,隨後有冷靜下來,走向Chihiro說:「反正你們長的不差,依照慣例就用身體付吧?」他摸著Chihiro的臉。
「可惡…」我惡狠狠地瞪著那兩人。「該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