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60年,越戰爆發,美國派遣的軍人達到900人。其中也包括我們。

11月17日夜,人民發動武裝起義,攻佔了一個據點,標誌著南越人民戰爭打響第一槍。

12月20日,越南南方民族號召成立一支人民的軍隊,推翻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在越南南方的反動統治。

被派遣進入敵方的是我,Flippy,Sneaky,Ka-Boom以及Chihiro,我們受命令要殺掉敵人。

可惜的是,作戰失敗了。

因為過於大意,引發了一場大爆炸,Sneaky中刃至死;Ka-Boom爆炸身亡;Chihiro被敵軍抓去當人質。

正當我和Flippy要撤退時,敵軍追來了,在被包圍的情急之下,我將前輩推入夥伴的屍體中躲藏,自己則來不及逃避而中槍了。

「Flippy⋯抱歉⋯我、我最喜歡你了。」一笑,帶著不捨與難過的沒了氣息,啊啊、我應該有做得很好吧?前輩,這樣你又會摸著我的頭稱讚我吧⋯?

強忍許久的淚水落下,意識漸漸黑暗,我⋯⋯死了吧?

**

「Evadne——!」痛哭失聲的大喊。

瞬間一個聲音在耳中響起,要我把身體交給他,頭一陣暈眩,再次張開眼時,金色的光芒籠罩。

「去死吧——垃圾!」一個人和敵軍打鬥起來,靠著憤怒殺死所有的人。再次有意識,我替大家辦完喪事了⋯⋯。

忍不住放聲大哭,意志消沉的我,從軍中退伍了,一名陌生的男子在我最消沈時遞給我一張名片,沒有姓名、沒有電話號碼,只有一個住址。

我收拾簡便行李,決定出發前往那個地方。

是個小鎮,抬頭看了看入口的告牌「快樂樹小鎮⋯⋯」真的會快樂嗎?我思索著。

「當然會快樂。」聲音響起,我警覺的看向四周,卻沒有任何身影,難道是我幻聽了?

算了⋯以後在這裏居住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