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

因為你,才有我存在的意義。

我是一個不盡責的英雄、總是讓災禍更加的擴大,我不懂,這樣的我有甚麼資格當一個英雄。

 

Splendid、幫幫我。」那天你如此對我說,我看著你身上的鮮血、驚慌失措的神情,我大概猜想出來是甚麼事情了。

根據我的了解、他體內存在著第二人格,「Fliqpy」,只要稍微一點驚嚇、他便會殺意興起。

 

「我好害怕、我不想傷害朋友……」你是如此溫柔,令人想緊緊擁在懷裡,不讓你離去。那天開始,每當你一發作、我的職責便是去阻止你,儘管最後兩人都身受重傷,甚至我因此一次次為了你而死去,看到你回復原狀時,那樣我便心滿意足了。

你說你不希望我受傷、我說沒關係,因為我是正義的英雄,所以我必須盡忠職守,我要阻止你。

Flippy,我愛你,不管是哪個樣子的你,我會永遠愛你。

只要你還會再到處去殺人、我都會阻止你,你只能看著我。

Splendid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