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other】
﹝Shifty視角﹞

『、對不起...。』冷冷地將那人給推向死亡,相似的血液潑濺在我的面容上,名為 “眼淚” 的那樣東西從我臉上胡亂落下。

我嘲笑世界為何那麼不公平。
⋯⋯
又一次的,他死在我的面前。我只是冷漠的、隱忍著淚和罪惡感在一旁看著。

隨後而來,腹部一股刺痛,一把鋒利的刀刃刺穿我的身軀,淚水和血都滿出來了、痛苦地使我倒下。

『Lifty ......』我伸出顫抖的雙手去緊握那極具冰冷的手。

Прости меня, младший брат!
請原諒我吧,弟弟!
Я так пред тобой виноват.
在您跟前的我,是如此的罪大惡極。
Пытаться вернуть нельзя
已經沒有法子可以回去了
Того, что взяла земля.
那,大地到底孕育了什麼?

Кто знает закон Бытия,
有誰知道法則的所在?
Помог бы мне найти ответ.
它會助我發現真相(答案)。
Жестоко ошибся я:
完全的弄錯了呀
От смерти лекарства нет.
因為死亡是無藥可醫

﹝Lifty 視角﹞

剩餘僅存的意識,我吃力的睜開雙眼,看見哥哥緊緊握住我的手,不自覺的笑了。

『哥哥、我愛你......』閉眸,讓意識隨著愛沉浮。

Не плачь, не печалься, старший брат!
不要哭泣,不要哀傷,哥哥!
Не ты один виноват.
這並不是你的錯。
Дорога у нас одна,
一路上,
Искупим вину до дна.
讓我們徹底的來補償。

Мне не в чем тебя упрекнуть.
我不會責備你什麼,
Ия не обижен ничуть.
因為根本一點也不會委屈。
Тяжек, наш грех
全都是我們的罪孽
Хотеть быть сильнее всех.
想要變得比任何人都要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風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